我在呼吸银河的碎屑,我在呼吸宇宙的病症。

梦中人之三




其实他没有刻意躲避吴邪,但是周围人都自动规避两人的见面,黎簇也乐得安逸。


他原本舒舒服服喝着茶,看着最近利益蹭蹭蹭上涨的报表,可总有不长眼的人让那两个字出现在纸上。


“……桂宝斋出手……吴家迅速撤回……吴邪表态……”


黎簇放下了手里的茶杯,静静盯着那两个字。


现在还不是时候,他还做不到能正面对抗吴邪和九门,只能忍耐,克制,像一只冰冷嗜血的深海鱼类,在猎物周围徘徊,伺机而动。


吴家倒是一直在示好,被占了几宗大生意都二话不说干脆地放手,甚至还贴心地帮忙料理好后续,这更让人恼怒异常。


吴邪总是这样,黎簇捏碎了手里的茶杯,粘稠的血液缓缓低落在沙发和地毯上。自大,滥情,伪善。让人沉沦在他虚假的宠溺里。可等真正触动到利益时,痴情人立刻换了模样。


手掌的刺痛缓解了心里的恨,外头人都说黎簇没有心,是啊,他的心早在多年前就被自己挖出来,跪倒着捧给了一个王八蛋——然后被弃之如敝屣。


总有一天。


黎簇颤抖地摸摸手上的口子,指尖黏连着血液碰了碰双唇,又舔进嘴里。




我要亲手,让他奉上心脏。




安静的房间突然传出一阵铃声,这是黎簇的私人号码,只有几个管事才知道。


“喂,我是黎簇。”


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,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那头传来,让黎簇一瞬间有点恍惚。


“你……还好吗?”


黎簇狠狠地挂了电话,冲宋判说道:“桂宝斋的负责人是谁,开了!吴邪给他点蝇头小利就不知道谁才是真主子了吗?”


他弹尽心血,夜不能寐地发展自己的实力,一开始不过是为了能平起平坐同人说话,即使被吴邪抛弃也能不被人欺负被人小看。


结果一个两个都跳出来不许不准不让,只允许他黎簇当个漂亮花瓶傻瓜金丝雀?那我就用命教教他们什么叫尊重。


等手上沾了一大堆人命挨个都打服气打老实,又有人跳出来说他本性残暴不是人?真有意思,太有意思了!


这群伪善的人总有那么多大道理可说,唠唠叨叨个没完,可你猜怎么着?到最后还是拳头大最有理。


他黎簇,就会是最顶端的那个人。

评论(8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苏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